|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霸州市梓晟塑料制品有限公司

cpvc电力管/ 碳素管/ 梅花管/ 格栅管/ 热浸塑钢管/ mpp电力管/ 双壁波纹管/ 电力管...

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田芳
  • 电话:0316-5661719
  • 手机:13315600719
站内搜索
 
最新产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碳素电力管 80地埋电缆护套管 单壁碳素管
新闻中心

碳素电力管 80地埋电缆护套管 单壁碳素管

发布时间:2024-01-04 14:17        浏览次数:16        返回列表
500 电话3 HDPE碳素螺旋管,俗称碳素管,是根据电力电缆,TE别是高压电缆的要求研制的进一步提高护套管的使用温度和强度的一种新产品。该产品是在HDPE单壁螺旋生产的基础上加上各种添加剂经科学配方研制而成的。它的面世加速了我国实现空中线路进入地下,地面无明线的进程。产品主要用于通信、供电、城市建设、工业民用建筑等领域,是各种光电缆的高档外套保护材料。

二、HDPE碳素螺旋管的TE点:

1、xing价比大:具有螺旋工艺的TE点、管型壁薄,省料质轻,便于运输和施工。

2、耐压:由于管材是螺旋形状,从而增强了环刚度,具有坚挺的钢度,坚韧的弹xing即可绕曲xing,有效的承担负荷,埋没后不易变形。

3、施工方便:由于螺旋工艺TE点,使管材弯曲范围较广,能随意弯曲,可避开障碍物,适应不同地形地貌,可绕xingU化施工。

4、抗震:由于螺旋管抗拉、抗断裂强度高、管子埋没后整体xing能较好,塑xing好,耐压强度高,可抗地震,地面下沉。

5、柔韧xing好:产品造型TE殊波纹状,可弯曲自如的绕过障碍物,方便施工。

6、运输方便:管材是盘的一卷一卷的,运输不挑车子,发货方便。

7、质量轻:较水泥管、定长铸铁管、钢管、定长PVC管质量轻;便于搬运施工。


碳素电力管 80地埋电缆护套管 单壁碳素管
网址:http://bzzssl.wanfaw.com/news/itemid-11191.shtml